北京新能源摇号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排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新能源摇号估计也就五年内吧,它的查询方法: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网址链接,进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后,单击【我要注册】,按提示填写相应的注册信息;

2、注册完成后会自动进入【用户中心】,单击【结果公示】栏目下的【新能源指标编码】;

3、在个人新能源指标编码页面,选择期号,正确填写申请编码、验证码,然后单击【查询】,在查询结果列表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申请编码的排队序号了;如果想要查询摇号中签结果,可以在双月份的26日12:00以后,进入用户中心的配置指标功能区单击【申请表】查询。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新能源摇号根据目前的排队规则及指标配置数量计算,新能源个人指标或将排到2025年。目前的排队规则:凡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剩余申请轮候至下一年度优先配置。目前的指标配置数量:54000个/年(个人新能源指标)2018年54000个个人新能源指标首期已经全部用尽,也就是说,目前正在等待新能源汽车排队的近36万人,2018年底之前没有一人能配置到指标,只能等2019年的新指标出来,再按照申请时间先后顺序,排在前面的优先配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新能源摇号按2019年新能源发号情况来看,新能源指标共计6万个,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90%,共计54000个;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5%,共计30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5%,共计3000个,要等4-5年才能排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