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摇号资格中断需要重排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摇号资格中断需要重排的:

1、北京申请新能源车不需要有产权的车位,只需要北京的身份,例如北京5年以上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或者北京户口,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标准的北京摇号资格;

2、但是如果你得到新能源车的购买指标需要安装充电设备的时候厂家会有些要求,例如独立的固定的车位,物业允许安装独立的电源等等;

3、这个需要先同你的停车位置管理单位沟通,因为要单独拉电线和装电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需要重新排队的,新能源车指标持有人更新指标时也只能依然更新新能源车,同样,普通小客车指标持有人更新指标时也只能更新普通小客车,二者不能互换。因此,如果新能源车的使用人想要更换普通小客车,就要先将名下的新能源车进行出售或报废,达到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人名下没有小客车的申请条件,重新参加普通小客车的摇号,普通车换新能源车也同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重新排队的,在摇号地区购车,购买新能源车辆是否需要摇号以当地规定为准。以北京为例,在北京购买新能源车辆是不需要摇号的,但需要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