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示廓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示廓灯方法如下:

1、示廓灯就是汽车的小灯,开关一般车都是方向盘左侧下方,灯光开关的第一个挡,就是示廓灯;

2、示廓灯也称示宽灯、位置灯,俗称小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灯,用来提醒其他的车辆注意;

3、这种灯一般安装在顶部边缘处,可以同时表示汽车的高度和宽度,安全标准规定车辆必须安装示廓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左边空调出门口旁边有个大灯组合开关,电门打开或发动的情况下顺时针旋一个挡位就好了,示廓灯也称示宽灯、位置灯,俗称小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灯,用来提醒其他的车辆注意,此灯一般安装在顶部边缘处,这样也可以知道汽车的高度跟宽度,通俗点说,就是让后面的车知道你的车多宽,判断能否过去,是用来提醒别人的示意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示宽灯,大灯开关右转一下 。将灯开关开至第一挡时,前后亮的小灯就是示宽灯(也有一种说法叫做傍晚行车灯,在天还未完全黑暗的时候开启,示宽灯的下一挡是近光灯,大灯是指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