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桑塔纳示廓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桑塔纳这款车示廓灯打开方法:

1、只要打开灯光开关,示廓灯就会自动开启;

2、灯光的开启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旋钮式,一种是拨杆式,无论哪一种方式,只要将开关调在O挡位时,示廓灯就打开,而且如果灯光开关一直开启,那么示廓灯也是一直开启,将开关调在ON挡位时,示廓灯开启,车前两个小灯与车后尾灯会亮;

3、同时在车内,仪表盘、音响、空调背景灯亮都都会亮,这个灯光挡位主要是用来提供车车内照明灯和打开示廓灯;

4、示廓灯不是照明灯光,而是一种警示灯,主要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判断车宽、大小的警示灯,大家口中经常说的双闪,指的就是示廓灯双闪,示廓灯主要用于在傍晚行驶时,让别的车看见,比如在雨雾天时间比较模糊,就该开启示廓灯。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方法,轿车的示廓灯是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我们在夜间,打开车灯后,下车观察,会看到车尾最左右两侧的红色灯光点亮,这就是示廓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方法与正常车辆的一致,其灯光控制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拨杆上,或者在仪表左侧的灯光控制旋钮上,只需要将拨杆或者控制旋钮拧到示宽灯位置上即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