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器漏油原因介绍:

1、汽车减震器如果发生漏油现象,对于减震器而言,无疑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减震器失效后对汽车有什么影响: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减震器漏油是必须要更换的;

2、当车辆的减震器漏油后,还是可以正常驾驶的,只是减震器没有阻尼后的直接影响就是舒适性的降低。如果车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稳的公路,一样会引起上下的起伏;

3、从而严重地降低了车辆的稳定性,如果此时遇到紧急情况,急刹车后,车身的重心前移,压缩了弹簧,由于没有减震器的工作,即使车停住了,车身还是会不断的上下起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减震器漏油若是使用时间较长,就是使用寿命已到;若是使用时间较短,那就是质量较差。别无他论,常年颠簸跟质量有直接因素,减震是一次性密封液压漏了油还有什么说法?经常剧烈颠簸,大开大合,然后就是质量不好,密封不住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的汽车减震器只要出现漏油,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损坏的一个征兆,但是如果减震器刚开始出现漏油的话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减震器漏油带来的性能降低和产生的异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