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可以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器漏油是不能修的:

1、汽车减震器如果出现漏油一般是要彻底更换才可以的,是不可以维修的;

2、安全降低,减震器失效,汽车颠簸的使用,弹簧会有多余的震动,汽车会上下晃动,从而汽车轮胎不能紧贴地面,在刹车或者变道时容易发生危险。

3、操控性差,在开车上路颠簸厉害的时候,汽车控制性较低,容易出现危险。一旦发现减震器失效,没有解决的办法,开车可以慢些,确保安全最重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修,在减震器机芯完好的情况下,气囊、上顶胶、缓冲胶、下底胶损坏等情况只是由于气囊减震器的部分元件损坏,只需用新的元件更换即可让减震器重新工作。如果空气减震机芯损坏及漏油等的情况建议更换全新减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不了可只能换,车主们可以用力按下保险杠,松开后如果看到汽车差不多有两三次跳跃现象,汽车减震器正常,则反之。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如果紧急刹车感觉车身振动颠簸厉害,说明减震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