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驻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这款车驻车灯关闭介绍:

1、把手刹放下就没有了,驻车灯开关与仪表灯、牌照灯、尾灯是集成在一起的,俗称小灯开关,只要打开这个开关,驻车灯、仪表灯、牌照灯和尾灯就亮起;

2、在道路一侧靠边停车,只需打开道路内侧的驻车灯,警示过往车辆行人。熄火后,把转向灯杆拨向需要驻车灯的一侧,就是单侧驻车灯亮起;

3、开启驻车灯还是很显眼的,一眼就能瞧见,这里路灯看起来挺亮点的,要安全一些,要是再暗一点一定要把驻车灯开起。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手刹放下就关了,驻车灯是在汽车在临时停车熄火时,对车辆、路人等周边环境起安全提醒作用的警示灯,以提示汽车位置。在黑暗环境中临时停车时,防止路过的行人、自行车、等交通个体撞上汽车,开启驻车灯可以起到有效安全提示和示廓的作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刹放下就可以了,驻车灯是在临时停车熄火时对车辆、路人等起安全提醒作用的警示灯,以提示汽车位置。驻车灯开启时,大灯会亮起,灯光强度较弱,尾灯同时亮起,起到安全提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