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示宽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示宽灯的拆法:

1、把发动机盖打开,找到大灯后面的胶盖松一下就可拿出来了;

2、胶盖取下后,在里面靠上面的大灯有铁丝卡环,下面的是小灯,用手拿住小灯尾上的一点用力拔,初次有点难拔像破处一样,如果手都要断了还没出来就用尖嘴钳,小心别断线搞坏了,第二就很轻松能拔出来了;

3、小灯不是螺纹所以直接用点力就取出来了,装时注意正负极,反了就不亮了;

4、或者取下大灯后面的白色塑料螺栓,向上抬,同时向外拉出来,取下大灯,注意大灯后部的线束,换示宽灯的话不用拆下来,取下大灯后部橡胶后盖,红圈内就是示宽灯,用尖嘴钳拨出来,更换新宽灯,如果LED示宽灯装反了,不会亮的,而且会有灯光报警,重装一下就行,按拆开的顺序,安装回去,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盖,看见大灯防尘罩,打开防尘罩,找到示宽灯位置,稍微用点力把它拉出来,把灯泡从灯座上拔下来,两个灯泡对比一下,拿出LED灯泡对准灯座插进去,插好之后打开开关,试试亮不亮,不亮的话,拔出来反过来再插上,因为这个灯泡要分正负极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外面能看到有螺丝的就把螺丝拆掉就可,没有螺丝的就用工具向前或后推动就可拆下或者打开远光灯的后盖,找见示宽灯上的那对线座,往出拔就行了。你是不是想换LED,呵呵,注意正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