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违法停车举报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违法停车举报电话介绍:

1、112可以举报,举报人可以用信函、电话、电报、电传,也可以到各级检察机关的举报中心来当面举报,还可以按照举报人的意愿预约举报的时间、地点、方式接受举报;

2、谓电话举报,就是举报人按照所掌握的案件线索的性质,用电话向负责受理此类案件的举报机构或者有关部门进行举报。为方便举报人进行电话举报,凡设立举报机构的部门,或负责受理举报的部门,都公开设置了专门的举报电话,派人昼夜值班;

3、所谓信函举报,就是举报人将所掌握的案件线索,写信寄给负责受理此类案件的举报机构或者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所谓当面举报,就是举报人亲自到有关举报机构或者有关负责部门,当面向举报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举报。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122就可以了。不过建议不是很严重,你别管了。其实是我们的管理者,没有做好决策,比如规划道路的时候没考虑停车位,房地产开发的法规也没有停车位的要求。 他们把自己没有做好事情的结果,加在老百姓身上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2可以举报,对市区违章停车问题,每次200元罚款、不扣分。 北京市违章停车的处罚是不分次数的,如果驾驶人在现场,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是不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