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极速油可以开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赤龙极速油可以开12分钟左右,这车油耗就像倒水一样:

1、布加迪赤龙是采用纯燃料动力系统,8.0升的汽油发动机,共有16个气缸,采用W型布局,带有四颗涡轮,其最大功率达到1500马力,布加迪威龙的最强版本发动机也就是1200马力;

2、现在的布加迪赤龙一下就提升了300马力,相当于增加了一台入门级福特野马的动力,这有可能是今年地表最强跑车了,绝对是极限跑车的代表;

3、布加迪赤龙和普通车不同,布加迪系列的每一辆车都是私人定制。布加迪赤龙车内的内饰都是独一无二的,采用了最高级的皮肤,细节处更能彰显着精湛的工艺,简直就是艺术品;

4、这辆车进入国内价格超过4000万,再算后续上路要交的购置税,豪车消费税之类的差不多得半个亿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距布加迪官方介绍说,为了适应这台强大发动机带来的破坏力,该车使用了钛金属。要知道这种钛金属可是军方高科技金属,美国最强大的F22战机机身就是使用该材料。而布加迪汽车一向遵从物以稀为贵的原则,每次官方设计的车型都是限量版,而此次官方决定量产500辆,平均每年多产70辆,该车可以开12分钟左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12--15分钟左右吧,布加迪赤龙8.0T W16缸发动机等等声名远扬,然而在超跑界,却依然有更强的狠角色,包括之前的科尼塞克ONE:1就是其中之一,而在最近,来自美国的超跑品牌Hennessey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Venom F5,它或将以480km/h的极速超越布加迪赤龙成为最速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