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19款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19款混动:

1、外观方面,看本田雅阁混动版的造型依旧给大家惊喜,绝对不会是失望的,前脸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上扬式LED大灯交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汽车线条非常流畅,车门把手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侧面还贴有HYBRID标识,贯穿式腰线搭配18寸轮毂,车尾部分与前脸做到了很好的呼应,整体视觉上相当大气;

2、内饰与普通版本的雅阁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成了按钮式电子挡,这是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雅阁最主要的地方,别管车主怎么伪装外观,开门一看便知,标配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其余的造型与用料完和燃油版本全一致,内饰造型与做工都是一流,本田的最高水平,只是中控让很多车友感觉很一般,甚至有的很看不上,这个是个人喜好吧;

3、悬挂偏硬,过减速带还好,没有余震。噪声控制一般,在纯电模式市区开车在开音乐明显感觉到轮胎噪音。续航油耗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平均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最长续航里程达2143.8km,平均油耗大概在3.5-4.0L左右,实力非常出色。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备2.0L发动机很好的保证了自身可靠性,很好的规避了1.5T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风险,从产品稳定性更好。并且全新雅阁的混动版使用的是一台2.0升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它的热效率高达40.6%,它的最大的输出马力是146马力,峰值扭矩是175牛米,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8000瓦,也就是215马力。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备了后视镜记忆功能,采用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后排座椅增设加热功能,并且支持后排乘客调节副驾座椅,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都根据具体车型有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