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车窗膜起泡了可以找4s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车窗膜起泡了可以找4s店的,汽车窗膜气泡主要是两个因素造成的:

1、本身汽车膜的质量不过关和施工人员装贴的工艺问题;

2、劣质的汽车贴膜普遍采用,普通的染色工艺,膜层结合粗糙,就会出现像气泡、波浪纹的现象。这种贴膜的质量也无法保证,起泡只是一方面,最怕的是可能连隔热、防紫外线等功能都没有;

3、另一方面,技师施工贴膜时对玻璃表面的清洁不到位,导致有细小沙粒或灰尘附着,贴上膜后就发生了起泡的现象。还有起折或脱胶也有可能引起气泡。贴的效果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贴膜技师的技术水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的,太阳膜大面积起泡会影响车主们的视线,判断车辆前面的事物比较困难,甚至会导致事故发生。太阳膜起泡车主们一定要引起注意,车主千万别因为不舍得花钱还继续使用,赶紧撕掉,重新贴上。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滴,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建议您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如果事发突然,气泡数量多且较大,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建议您仿照手机贴膜一样,先将出现气泡的一边轻轻的掀起来,然后再按照正规流程慢慢贴上去,但是这种做法只适合应急,建议您事后尽快去更换新的车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