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1.2t精英版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卡罗拉1.2t精英版试驾还行吧,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喜欢的话可以入手试试:

1、在外形方面,全新卡罗拉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显侵略性。狭长的前格栅、犀利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设计,都为全新卡罗拉赋予了动感的元素;

2、在车身侧面,隆起的轮眉设计以及双腰线刻画让其好像穿上了运动外衣,而车尾方面,全新卡罗拉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多边形的尾灯同样带有动感的风格,同时不可忽略的还有它那尾翼设计;

3、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普通版的三围是4639/1776/145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相比国产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而另外推出的S运动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了4650mm,比普通版增加了11mm。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卡罗拉1.2t精英版采用了更高级车型上才采用的一触式打火装置,从这方面看它在配置上肯定比花冠有所增加。在日本,卡罗拉装备了VSC和倒车影像系统等,这些配置也许会和分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多碟CD,MP3等仪器装配在国产卡罗拉身上 。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滴,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老花冠用的ZZ系列1.8升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这样的数据似乎缺少了说服顾客掏钱的重要砝码。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