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运动版手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h6运动版这款车手动挡:

1、高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

2、标志性的前脸,简单而大气;楔形双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层次分明,视觉效果非常丰盈;

3、对于哈弗H6的内在修为,我们也是倾注了不少心血。简洁时尚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呼应,而高挡柔性材质的应用,为大家呈现出不错的整体的品质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技可不是简单的大屏和狮子虚拟仪表那么简单。我们在最新的哈弗H6 冠军版上装配了全新的4G智联系统这套系统涉及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控制以及智能出行四大领域,让你与传统告别,拥抱真正的车联科技时代。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这可是大事儿,每个人都关心,我们更关心。所以,我们带着全新哈弗H6参加了中国最严格的翻滚测试,这可是中国品牌首次参加,至于成绩也是喜人的,也可以让大家更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