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60l空调滤芯在哪有几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60l空调滤芯在杂物箱下面的,具体操作如下所示:

1、在副驾驶位置上可以看见有手套箱子,用力往下拉开;

2、拉开口可以看见手套箱子的一边有个卡扣,用力向右边拉出卡扣;

3、直接用手指拿住拉出即可,不可以用钳子之类的工具会夹坏;

4、拉出卡扣之后就可以双手向内按压手套箱,把这个手套箱给取下来;

5、取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见如下图所示空调格子,用手向内按压格子的两边卡扣,就能取出空调滤芯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260的滤清器在发动机舱进气管底下就是,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圆的。老款的在右侧后面可以看到一个突出的就是。空滤壳后面。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300L空调滤芯在手套箱子下面,需要拆卸下手套箱子才能看见。空气滤芯是过滤进发动机空气的,也是过滤灰尘和颗粒的,不过是进发动机的自然空气。 空调滤芯是过滤空调空气的,比如你开空调或外循环了,过滤灰尘和花粉之类的。 两个完全不一样,空调滤芯脏了可以自己洗洗吹吹,一万多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