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9机油滤芯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9这款车的机油滤芯都是在油箱内的,它是和汽油泵装在一起的,也是可以单独换的。机油滤芯的作用:

1、其作用是清除机油中的灰尘、金属颗粒、积碳和烟尘颗粒等杂质,保护发动机;

2、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金属磨屑、粉尘、高温是氧化碳和凝胶沉积物、水等不断掺入润滑油;

3、机油滤芯的作用是过滤掉这些机械杂质和胶质,保持润滑油的清洁,延长其使用寿命;

4、机油滤芯具有较强的过滤能力,循环阻力小,使用寿命长等性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滤芯位置在于缸体一侧里,东风A9采用了稳定的商业模式设计。它在前进气格栅和下格栅中集成了锯齿形设计。适当的镀铬装饰和全LED前大灯不仅增强了车头部分的美观性,也提高了耐久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气缸体的一侧,可以将车辆顶起来,然后再看位置,东风风神A9是东风自主开发的首款高端乘用车,拥有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858mm、1470mm,轴距2900mm的超大空间;搭载1.8THP发动机和爱信6AT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