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牧游侠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牧游侠值得购买:

1、牧游侠比撼路者强的地方主要是性价比,在20万出头相同价格的版本牧游侠配置都比撼路者要好;

2、发动机方面虽然都是柴油的,但牧游侠发动机的优势大家有目共睹;

3、3.0T动力更强劲不说,基本上没听说过牧游侠的发动机出现什么问题,质量很高。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游侠在同位里面性价比应该算是很高了,越野车绝对没有牧游侠舒适,普通SUV也绝对没有牧游侠能越野,真的是性能和舒适很均衡的一辆车,日常通勤和外出游玩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和外观我感觉都差不多,我个人比较重视驾驶体验,首先撼路者开起来感觉有些硬,换挡不太顺畅。而牧游侠驾驶起来就显得更加轻松了,而且有自动挡的选择,让牧游侠驾驶时就不会那么累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也是品质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