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顺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全顺Tourneo Custom车型将于2019年年中欧洲市场上市,这款车的简介:

1、新车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的是福特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福特商务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大灯灯组设计;

2、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进行了一定的熏黑设计,并且采用多边形的雾灯灯组设计;

3、2019款福特全顺Tourneo Custom搭载更高效的2.0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配EcoBlue Hybrid轻度混合动力版本。此外,Tourneo Custom将提供新的驾驶辅助技术;

4、2019款福特全顺Tourneo Custom的2.0升EcoBlue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 PS,最大扭矩415牛米,性能响应更好,牵引力更大,车内可搭载9名乘客,行李箱更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的上市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在今年年中在欧洲市场上市了,2019款福特全顺Tourneo Custom还提供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5 PS和130 PS,EcoBlue Hybrid车型的预期WLTP组合燃油经济性低至7.0升/ 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3克/公里,仅匹配手动变速箱,福特Tourneo Custom也配备自动变速箱。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年中在欧洲上市了,国内的上市时间不清楚,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福特全顺Tourneo Custom车型还将会提供两款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0 PS和105 PS,新型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高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