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系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530系这款车价格介绍:

1、19款宝马530系这款车厂商指导价:71.26万元,宝马530LI是宝马5系的车型之一,宝马530LI作为华晨宝马5系的加长版,可以说在外观上完全继承了宝马5系的所有基因;

2、张扬的鹰眼大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全身上下钢劲有力的线条从视觉上就让人有驾驭它的冲动。加长后修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庄重了一些,增加了一丝公务用车的稳重感;

3、也许单独放在那里,我们并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地方。而当我们将加长版与标准轴距的5系放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发现,标准版5系比加长5系得后门小了很多,而这与宝马的宣传也一样,所有加长的140毫米都放在了后排空间的改善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1.26万元,发动机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530Li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25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数据上来说与标准版530i没有差别。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1.26万元,悬挂系统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操控性这个宝马向来坚持的特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调校的很有韧性,尤其是在不平整的路面上,对于路面的反馈相当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