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评价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评价还挺不错啊,它的性能:

1、马自达2两厢在外观方面车型是可爱呆萌的样子,也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并且融入了马自达魂动的理念,让整车的动感倍增马自达二两厢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新车的前大灯内部构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2、马自达2两厢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23l和1.526两款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供用户来选择在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的匹配是六挡手动或者是六挡自动变速器。马自达2两厢,他的内饰没有多大的改变;

3、对这款马自达2两厢的评价。对于发动机性能评价他的仓库性能在小型车中绝对是优秀的,运动性能优异,提速变道转弯都非常容易掌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外观时尚靓丽,前大灯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马自达二两厢,它在操控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启动快,动力很好。它的控制性很好,指向性清晰,可以说是指哪儿打哪儿,马自达2两厢也是非常省油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从侧面看,马自达2俨然就是一个好动的家伙,虽然“车小”,但必然是“鬼大”,因为它拥有流畅而动感的线条。改款车型增加了侧裙,小小的侧裙让马自达2的运动气质得到了提升,看来这个帅小伙是长大了。尾部完全没有变化,不过翘起的尾巴结合尾翼让马自达2呈现俯冲状,动感十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两厢光看配件就已经知道性价比高了,全铝合金发动机而且是进口的,音响、底盘部分零件、还有车身板材等等大部分都是进口的,进口配件达到80%以上,所以这个价格加上这个配置,性价比十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