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二手车检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保值率很低,新车优惠幅度大,二手车降价速度快:

1、二手车的货源来源极其重要,很大程度的决定了车辆的问题与否。尽量挑比较大的可靠的二手车市场交易,其管理制度会相对比较全面;

2、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该车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有欠费或违章行为,假如证照不全或有一些不良记录,否则买车后再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烦恼多多;

3、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如避免买到走私车和盗抢车等,同时明确了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如债务纠纷、交通违法等,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4、交易资料。对于需要的材料主要有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购置证、身份证。二是当旧机动车在进行交易的过程中,必须要签订工商部门所监制的购车合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车要注意的问题还是很多的,但最主要就是是否存在事故,以及手续是否齐全。按正常来说,如果有事故,4s店会有记录,但车主如果和4s店工作人员关系不错,那也很可能没有记录。所以说,买的时候最好和行家一起去看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在的,在私家车中,凯越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汽车,动力够用,安全性能好,质量可靠,保养费用低,市场拥有量大,配件便宜。没有啥大毛病,小毛病也少,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