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系2019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华晨宝马5系这款车试驾比较一般,原因有以下几种:

1、第一,除非开启运动模式,否则油门起步反应会比较慢。虽然宝马的操控性很强,后续爆发力出色,但是在起步的时候反应会稍慢一些;

2、第二,新款华晨宝马5系怠速时容易抖动。有一位车主说试驾还没有发现怠速时抖动这个问题,平时开车的时候才感觉到。新车在怠速的时候抖动非常明显,这一点让人非常失望;

3、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响。不少车主都说华晨宝马5系这款车在冷车启动的时候会有金属撞击的声音,水温上来之后声音会变小消失。4S店检查之后说这是通病,目前还没有提供解决方案。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挺好的,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宝马5系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大,舒适,配置也很丰富,带自动停车,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华晨宝马5系列的历史已经34年。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挡,从2003年11月29日起,新5系将在全国各地的宝马授权代理商展厅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