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自动挡变速箱是几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自动挡变速箱是六速双离合的:

1、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

2、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3、“空间”这向来就是宝骏旗下车型的优势,530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绝对称得上优秀;

4、而且宝骏530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的靠背调节,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充裕。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宝骏530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中控台8英寸彩色大屏等高级配置。还额外配备了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全景天窗、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豪华品牌才有的哈曼Infinitiy音响。简直就是为年轻人而来的,该车是配置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宝骏530是一款紧凑型SUV,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配置、以及NVH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比如说空间方面,530的乘坐空间表现是十分优秀的,特别是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要比许多紧凑型SUV多出两拳。并且,后排靠背角度可调节,地板也做了纯平设计,使得后排的乘坐更加舒适,坐享宽敞自由。在自驾游的时候,更是可以将后排全平放倒当做一张床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