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im曜夜版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320im曜夜版的基本信息:

1、优点:新三系的外观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让人过目不忘缺点:悬挂依然够硬,可以说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整个车身都抛了起来,油耗也不给了,我平时一般都喜欢泡高速,还不是经常在城市里面跑,我的油耗都10个多块达到11个了,当然这也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了;

2、外观:外形很运动化,前脸也很有杀气内饰:内饰很科技化,中控台也设计得很好很实用。全皮座椅坐着舒服;

3、空间:空间也足够给了,我180左右的个子,坐在里面也不感觉拥挤。后排空间也相当不错,头部空间有较大的空闲区,腿部空间也有两拳多点,人坐在里面感觉也是非常舒服,一点也不觉得很拥挤的感觉,但是如果后排要做三个成人的话,我觉得可能就有点挤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款宝马牌的汽车,只能和你同样选择的,喜欢的汽车来对比,你说他动力怎么样,悬挂怎么样,一个这么老牌的汽车厂商,由得着你来说这些么,它的销量和性能,不始终在世界前列吗,所以选一款车,别说他这些问题,哪款车都有自己的问题,年轻人有能力买一款喜欢的320,还是很惬意的,你要是觉得他不舒适,完全可以款比他便宜的日系和美系列,但它不是宝马。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新三系的动力室非常不错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很轻松就提到100了,官方数据也给出了7.9秒的好成绩,这成绩在中级车里面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