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l运动版有备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l运动版这款车备胎:

1、奔驰c260l运动版这款车没有备胎,在动力方面官方说是取代了原来的低功率版,但是在速度体验方面并没有太大提升,而且价格提高了不少;

2、目前的版本是c级车经过完全改版过的,混动系统提升了一个挡次,功率也有184马,但是还是比原来的中功率版的降低了,就连扭矩平台也延后了。这款发动机肯定是拆卸了零件,噪音非常大,而且音色也是很低级的,从其他的参数看也是不如老款的200的;

3、当然这款也是有优点的。首先是在启动车子的时候平稳的感觉明显提升了,原来的大冲击的感觉是没有了,这也是对的起这个豪华定位的。其次就是在快速过弯的时候车子发飘的感觉也没有了,高速的情况不能避免是正常的。转向助力在启动的时候都是切断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备胎,奔驰C260L搭配的有新款的发动机配备了48V电机系统,算是轻混了,比同级别的车型略先进一点,同样东西好了,价格肯定不会好到哪去,奔驰的价格一直比同级别的宝马和奥迪略高。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首先动力方面,搭配1.5t发动机,所以动力不是很强劲,运动系的话会稍好一点,但是毕竟配置在这儿摆着,追求汽车发动平稳,提速快 ,推背感强的汽车发烧友就不推荐这款车了,平时行驶的时候提速会有肉感,感觉发动机上在用生命发力,噪声比较大,行驶平稳之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