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宝骏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质量怎么样,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1、首先,宝骏510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遥控钥匙、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等丰富的系统功能,基本上主流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有了;

2、另外,宝骏510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全面,四轮碟刹、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P、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等一个不少;

3、所以,宝骏510质量还是挺不错的,这个价位的车,配置、空间和质量,选择510应该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有着前卫时尚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舒适好开的操控,加上亲民的价格,月均销量一直稳定在3万辆的水平,更是在2018年2月份以近万辆的优势超过哈弗H6,夺得当月SUV销量冠军,成为首款单月销量超过哈弗H6的小型SUV,宝骏510拥有涵盖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多个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有手动劲享型、乐享型、优享型、尊享型,手自一体车型有自动乐享型、优享型、尊享型,以及CVT自动挡车型的CVT乐享型、CVT优享型,提供给大家多种购车的选择。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的CVT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38-8.28万元。新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维持不变,主要是搭载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带有经济和运动模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