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宝骏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10宝骏自动挡的开启方法:

1、起步时正确的开车方式:先接通电源(不打着发动机)-踩刹车、挂挡,不是直接挂入D挡,而是挂到N挡上再点火,之后由N挡挂入D挡,松手刹、抬脚刹车、起步;

2、 等红灯时正确的开车方式:等红灯或短时间停车等待时,正确的方法是:拉手刹、挂N挡、而不是P挡。更不能踩住刹车,长时间(30秒以上)让挡位保持在D挡上;

3、踩油门时正确的开车方式:踩下油门,当转速上升到换挡区间(大约20002500转之间)转之间)轻收油门(自动挡变速箱会做出升挡指令)再加油,这样加挡会很平顺;逐次加挡、提速;

4、刹车时正确的开车方式:在上下坡道的时候使用1/2挡(限制挡)。上坡(坡度较大)时,挂入1或2挡(道理就不用说了),爬上坡后,挂回D挡行驶。下坡时(长而缓的坡)挂入限制挡,配合刹车使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挡:停车挡,在车辆完全停止时使用,D挡:前进挡,启动车辆后前进时使用,N挡:空挡,在启动时和等红灯时使用,要注意的是使用N挡时要时刻踩着刹车,R挡:倒车挡,在倒车时使用,启动时应踩刹车,挂P挡点火,挂D挡松手刹,松刹车踩油门起步,停车时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挡位在在P挡,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