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发动机哪里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4的发动机是国产的:

1、东风风神AX4此次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和1.6L发动机,其中风神ax4 1.4T使用发动机型号为DFMA14T,排量为1396,变速箱为DCT,额定功率为103,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百公里油耗为6.5;

2、而风神AX4 1.6L用发动机型号为DFMA16型号,排量为1556,变速箱分为手动挡和DCT,额定功率为91,前轮驱动,油耗分别为5.9L和6.6L/百公里;

3、东风风神AX4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瞄准泛90后目标人群的时尚外形,优异的科技配置和丰富的智能应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风神AX4搭载1.6L和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有两款变速箱,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风神AX4配备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第一个T是A14T发动机,具有高效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声等核心优势;第二个T是DCT双离合变速器,由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公司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而成,具有高可靠性、重量最轻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凭借优异的铂金双T动力组合以及高效的STT智能启停系统,AX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9L/100km。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产的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东风风神AX4配备了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