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新款售价79.9万到98.9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7.7万到21.9万:

1、全新马自达3相比于福克斯,全新马自达3的腰线就要立体多了,一条紧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后门处,显得非常运动;

2、并且小伙伴们从图片上能清晰的感觉到全新马自达3的车头长度占比非常大,车尾又采用了溜背设计;

3、虽然这也导致全新马自达3的内部乘坐空间受到了影响,不过这可能就是马自达对运动性近乎偏执的表现。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上市价格在13万左右,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相比前款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和高度各增加10mm和5mm,不过轴距依旧维持了2640mm,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