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70后窗玻璃玻璃拆卸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卸后窗玻璃最好是去4S店拆,或者维修店也可以,自己没有经验是很难操作的:

1、新沃尔沃C70车身尺寸与前一代相同,长为4715mm,宽为1815mm,高为1400mm,轴距为2665mm;

2、同时也保留了完整的四座设置,采用了当代沃尔沃典型的设计元素——流线防护板和到处可见的肩状物,无论敞篷是否开合,都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现代气息;

3、车顶的开合仅需按一个按钮,装上车顶它就是一款惹人注目的时尚运动型双门小汽车;将车顶折叠至后备厢中。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要拆除后窗玻璃的话,建议你去维修店叫师傅帮你拆。新C70的车身经过认真的设计,车身结构不仅令车辆的安全级别提高,同时也提供了更高的刚性抗扭性能,此外当车顶升起的时候,车身的刚度将增加10%--15%。运动调节底盘和半独立悬挂装置可以根据路况环境的变化灵活调节并保持平稳,大大增强了驾驶的可操控性。采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防抱死刹车系统,使得沃尔沃新C70即使在被冰雪覆盖的路面上行驶,也可保持沿直线施加制动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除玻璃一般都是去4S店拆的,自己拆是无法保障安全的。全新沃尔沃 C70采用三段式可折叠硬顶, 30秒内可由双门轿跑车化身为敞篷跑车。“我们已经成功地制造出一款外观迷人的敞篷车,只要轻点按钮,就可将其变身为一辆同样典雅无比的双门跑车。”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中国区商务项目经理史明博(Bart Smits)先生解释说,“这等于顾客只需花一辆车的钱就可同时买到两款不同的车型。可谓:“一部车,两种心跳的感觉” 。沃尔沃C70为那些追逐生活品位的智慧精英们阐释了 “时尚 智慧”、“跑车 敞篷”合二为一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