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电混合车凯美瑞值得买:

1、混合动力版凯美瑞搭载了2.4升发动机(147马力)与拥有40马力输出的电池驱动组,在油耗表现部分,官方数据显示为百公里6L;

2、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将于2010年投放国产。在通常情况下,位于车头的发动机和位于车尾的电动机有效结合,完成了低能耗、低排放的驾驶过程;

3、电动机在车辆启动时提供能量,无需消耗燃油;一般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工作,高效配合的同时也为蓄电池充电;

4、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达到最大功率,平顺加速输出完美的动力表现;减速时,发动机减少燃油消耗,刹车过程中消耗的能量转化成电能,储存在蓄电池中;

5、由于启动和低速运行时仅需电动机,几乎没有怠速噪音。而且,在确保车身强度和刚性以减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时,混合动力凯美瑞对车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进行了重新配置,静谧性更胜一筹;该系统也将提供道路信息咨询、行车计算机诊断、紧急通报、车辆防盗追踪、车辆维修保养预约等功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油电混合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混合动力车型是以后发展的趋势,节能环保而且省钱。凯美瑞油电混合车型技术方面,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和可靠性不如传统凯美瑞纯汽油动力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的车子是很好的车,但价格相对较高,当然你可计算一下高出的部分折算成汽油成本,再看看是选择普通的好,还是混合动力好,个人是觉得油电混合的会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