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7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c70二手车值得入手:

1、沃尔沃C70车身尺寸与前一代相同,长为4715mm,宽为1815mm,高为1400mm,轴距为2665mm。同时也保留了完整的四座;

2、采用了当代沃尔沃典型的设计元素——流线防护板和到处可见的肩状物,无论敞篷是否开合,都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现代气息。车顶的开合仅需按一个按钮,装上车顶它就是一款惹人注目的时尚运动型双门小汽车;将车顶折叠至后备厢中;

3、这款新车拥有先进的车身结构,更强的刚性抗扭性能,前倾的车头和倾斜程度很大的后窗赋予此款车强有力的外形以及在开顶车型上独到的多个改进之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车实际上就是s40的硬顶敞篷版,各项性能和s40几乎差别不大,当然在合上硬顶的时候就是一部s40,很低调,敞篷的时候比较拉风,安全性是VOLVO一项的卖点,不过操控性能也就是说得过去,谈不上乐趣,国内这车保有量不高,在街上遇到的同型几率也不高,总体上还是比较低调,不过这车除了硬顶几乎没有任何在马路上张狂的资本,适合日常驾驶。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c70二手车的安全工程师们很好的调整了IC的硬度设定,使气囊的硬度能够保持直立状态,更加有效的保护乘客的头部安全。此外,当车辆出现翻滚时,这套门帘气囊会缓慢的缩小,从而更好的保护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