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变数箱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自动变速箱油要500元左右,自动变速箱油更换周期:

1、一般正常行驶情况每12万公里更换一次,恶劣行驶情况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

2、尽量选用原厂的ATF。不能错用混用自动变速器油。汽车保养手册上使用何种型号ATF就用哪种型号的;

3、ATF由于型号不同,摩擦系数也不同。某些汽车厂家是根据汽车变速器的技术指标设计出有针对性的油品,使用这样的油品可以保持变速器良好的机械性能,延长寿命;

4、另外,自动变速器油错用,混用,会造成打滑或零件早期磨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要300元到500元左右。自动变速箱油更换时大都是卸下自动变速箱油底的螺丝来漏掉旧油再加入新油,但这样大约只能换上30%的新油,如果以拆卸油底壳的方式进行换油,则可达到70%的换油率,但目前较好的换油方法是动态换油,采用专用的变速箱清洗设备,在变速箱运转的过程中,将旧油充分循环、排放干净后再加入新的变速箱油,从而使换油率高达90%以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400元,自动变速箱油更换方法,有手工换油和机器换油。建议机器循环换油,换油比较彻底干净。自动变速器,利用行星齿轮机构进行变速,它能根据油门踏板程度和车速变化,自动地进行变速。而驾驶者只需操纵加速踏板控制车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