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悦:

1、缤越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运动版车型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饰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

2、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3、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升级为双边共四出;

4、吉利缤越作为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作为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动力方面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运动版车型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饰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