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气再改过来怎么费油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改气再改过来费油的恢复方法:

1、一般来说,要求一套燃料系统同时满足两种燃料的使用,并让两种燃料都达到最佳状态时不可能的。改装后的汽车基本都是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所以发动机更切合天然气的使用;

2、如果这时候再用汽油作为燃料,可能油耗会比平时高百分之十左右。如果觉得在油改气后觉得车辆费油,想要恢复,就需要到专业的改装地点重新进行调试,使发动机更加偏向汽油的使用特点就可以了;

3、如果进行了汽车油改气,就需要长时间使用天然气为主要燃料,而且冬天的时候还有可能出现加气困难等情况,没有做好准备的车主就需要好好考虑考虑是否有必要进行改装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气后耗油添加可以去专业的改装厂在改回来,然后对发动机、喷油嘴等做好清洗,更换火花塞就可以了。油改气就是将原来使用汽油、柴油为燃料的汽车改装成使用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改回去,油改气本来就会费油的。由于目前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绝大部分是由汽油车和柴油车改装而来的,考虑到改装后汽车行驶的通用性,所以常将原来的燃油供给系统保留不变。改装后的汽车既可使用汽油或柴油,也可使用天然气。两种燃料不同时使用的汽车称为“两用燃料”(Bi—Fuel)汽车;两种燃料可以同时使用的汽车称为“双燃料”(Dual-Fuel)汽车,比如柴油车改用天然气燃料后,将原来的发动机柴油燃油系统保留,用少量柴油喷入气缸点燃天然气,这种能使两种燃料同时在气缸中工作的汽车即为双燃料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