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垫怎么安装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垫子的安装步骤:

1、首先拿出汽车的前座坐垫,套在汽车的前座上,并套好头套,头套卡扣扣紧。我们把汽车的后面有一个松紧带,松紧带上装入卡盘,将卡盘插入汽车坐垫的缝隙中,固定车坐垫,讲车坐垫的挂钩挂在车座下方的横杠上;

2、前座坐垫安装好后,我们再安装后座坐垫。将后座坐垫铺在后座上,将车坐垫的挂钩挂在车座上。然后我们把汽车的后面有一个松紧带,松紧带上装入卡盘,将卡盘插入汽车坐垫的缝隙中,固定车坐垫,将头套套在后座的车枕上,调整好后座的坐垫,这样就搞定了;

3、大家在选择汽车坐垫的时候要选择摩擦系数较大、能固定在座椅上面的坐垫,以防止座椅移位对行车安全造成影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驾座垫偌有帽头帽兜,直接把汽车座垫往下套就好,然后在汽车座垫连体处有一个或两个卡扣,你直接可以把汽车座垫卡扣用手插入座椅的缝隙中,让汽车座垫不会向前移动。这时你再把铺好的汽车座垫前面还有两个小钩环钩入座椅下面铁条处。有的没有舌头小钩的而是带松紧带的卡扣,这时你要把卡扣经由座椅的中间缝隙中穿过其中一头卡扣并从座椅底下穿过和另一头的卡扣锁住。这样前排驾座就安装好了,另一个副驾座也同样如此安装。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请先观察后长座椅在车上的安装方式,其实无非就两种,一种是带扣式的和不带扣式长座椅,汽车座垫长座和后靠分开后,你就很简单的可以将长垫通过汽车座垫上的卡口从下面穿过并固定好长车垫了。这时你也可以将后靠背套入后靠座椅的帽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