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凯越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年别克凯越二手车如果是标配车型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5万5左右:

1、新一代别克凯越一改以前的“诚实、朴素”的设计。全新的家族的设计,让全新一代别凯越脱胎换骨,俨然没有了此前老款的时代感,从内而外感到了年轻气质,而且加大轴距和车身尺寸整车多了份家用车的大气;

2、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面板高亮黑材质与镀铬条形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显科技感;

3、同时在中控交互系统上也紧跟互联时代的需求,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与时代接轨;

4、提供安吉星、wifi、CarPlay&CarLife、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9年别克凯越行驶11万公里的二手车,如果是手动挡标配车型,该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大体是能够值一万六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汽车保值率是比较高的,但汽车折旧第一,二年是最多的。如果车况良好,没有出过大事故,目前估价约是7.2-7.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