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冰箱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冰箱的价格根据产品的质量与型号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1、 一般来说去野炊 ,海钓,要装载的东西多,那还是很有必要买车载冰箱的;

2、如果是为了装一下冷饮,我建议还是买个车载制冷杯比较方便, 可以随身携带,可以边开车 边使用,不会像车载冰箱 要停小车去尾箱拿,每次都很麻烦;

3、而且制冷杯呢 它比冰箱制冷还要快,有的制冷杯 还有加热的功能,这样想喝热的有温水,想喝能的有冰水,还是很实用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冰箱的价格根据产品的质量与型号价格从几百到几千,英得尔产品的优势在于:采用德国SECOP直流压缩机,快速制冷可达-18℃。再者,它不仅可以做到在颠簸、震动、倾斜30°甚至高温55℃的高温环境下稳定运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冰箱的价格根据产品的质量与型号价格从几百到几千,英得尔,源自欧洲的品牌,是全球第一台车载冰箱的发明者,早在1982年被也是美国NASA航天局用于航天生活。在品牌理念上,英得尔一贯秉承严苛的品质标准,并成为奔驰、雷诺、沃尔沃等国际汽车品牌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