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2020款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不是国六标准的,而是国五标准的:

1、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传统版中网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超大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装饰,车头造型棱角分明;

2、一派越野硬汉风格,前大灯和雾灯外壳采用黑色镀铬环绕,侧后视镜采用相同的黑色装饰,侧面有Land Cruiser复古主题徽章装饰;

3、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传统版的内饰设计特点是黑色皮革装饰的内饰与青铜对比色缝合,可以在方向盘,控制台,中控面板和门饰上找到。特殊的地板垫和后备箱衬垫,确保车内清洁不会让车主头疼。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的,而是国五的,配置方面,标准配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四区域自动空调控制,以及无钥匙启动进入。特别版Land Cruiser的所有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卫星广播,蓝牙,高级JBL音频,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等功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标准。安全方面,丰田标配安全感知P系列驾驶辅助功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报,雷达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盲区警报和自动远光灯。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传统版动力系统和现款保持不变,仍然采用与其他产品相同的5.7升V8发动机。输出381马力(386 PS / 284 kW)和401 lb-ft(544 Nm)的扭矩,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