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迷你车可以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迷你车是可以上高速的:

1、奔驰smart,搭载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170Nm,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最高车速155km/h;

2、虽然说手续齐全上高速没什么问题,但是由于车身轻小,不建议该车在高速上高速行驶,容易发飘,及时迫不得已高速行车,也建议车速在100km/h以下;

3、尺寸方面,长宽高2695mmx1663mmx1542mm,轴距仅为1873mm,定位是微型代步小汽车,而且也有敞篷版供消费者选择;

4、但有车主的真实案例就是上高速后,突然全景车顶被吹没了,还差点把后面的小polo给砸到,可以算的上是全球首例,这也是为什么不建议smart跑高速的重要原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高速的,smart本身就有聪明伶俐的含义,也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现代都市中车辆愈来愈多,为应对这个问题,许多汽车制造商陆续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的概念。而由Swatch开发的smart也不例外,加上奔驰的技术支持,让smart得以保留概念车的创意,同时兼具了流行及实用等优点。小巧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令smart的车型如同一部聪明的大玩具。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上啦,smart(精灵)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戴姆勒-奔驰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管理中心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生产工厂则在相距不远的法国海姆巴赫市。作为汽车界巨擘戴姆勒公司和瑞士钟表集团斯沃奇(Swatch)合作的产物,似乎从一开始就决定了smart与众不同的特性。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公司和世界手表业巨头斯沃琪(Swatch)公司创意合作的产物,字母S代表斯沃琪公司,M代表梅赛德斯公司,而art是艺术的意思,在英语中Smart有灵敏、聪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