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运动版有白色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7运动版是有白色的:

1、中华V7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共计11款车型;

2、动力上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6T发动机,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3、配置方面,中华V7标配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

4、而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

5、顶配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白色的,中华V7全系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应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7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由格特拉克出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中华V7的比例匀称,线条平直但不失设计感。D柱前移的设计手法令尾部看上去更加短促紧凑,但实际尺寸还是较为可观的。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对比其它中国品牌7座中型SUV来看,中华V7的优势在于宽度,但车身长度稍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