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金伤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金是不伤车的:

1、汽车镀黄金就好像是手表镀黄金一样,新闻上迪拜看的到很多镀黄金的车,算的上是二次美容了吧;

2、一般都是镀18K黄金的,当然土豪的话也可以镀24K。OMG针对汽车开发的一个快速电镀应用;

3、完成这个任务需要 OMG提供一台专用小型设备,该应用也是量镀技术的补充,速镀的电解方法是在 工件表面直接改镀层色彩的过程;

4、这个技术是传统电镀技术中的一个重要分支,适 用于现场作业的黄金版定制、外观、轮毂或内饰金属类快速改装黄金色或其他颜色及18K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伤车的, 镀金硬度高。即能在车漆形成坚固的保护层,令车漆不易被划伤;渗透力强。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车漆,容易清洁干净车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洁部位,令车漆光洁如新; 附着力较强。即其镀膜层非常坚固,很难被洗掉,因此而起到长效保护车漆作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汽车镀金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