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有摩托车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有摩托车。

杜卡迪是奥迪旗下的摩托车品牌。 杜卡迪成立于1926年,杜卡迪是奥迪旗下的品牌,奥迪是大众旗下的品牌,所以杜卡迪也算是大众的子公司。

奥迪旗下的摩托车叫DKW。DKW在融入奥迪品牌之前就是以生产摩托车为主业,且有着辉煌的成绩。

代表车型:

旗下产品除了军用的NZ系列之外,最著名的一台DKW摩托车当属挂着奥迪四环标志的Hobby小型摩托车,又称DKWHobby。成立于1919年的DKW是德国老牌摩托车厂商,曾经与BMW摩托车一起成为二战时期纳粹军队的主要摩托车供应商。

DKW简介:

1955年由德国AUTOUNION(奥迪汽车的前身)出品。采用2冲程发动机的踏板摩托车,做工精致严谨,用料扎实,成为当时可以媲美比亚乔Vespa的热门车型。1954-1957年间,奥迪共生产了45303台DKWHobby。正是因为极地的保有量外加经典的造型设计,现在Hobby车型已经变得弥足珍贵,即便是在德国,DKWHobby也是一款极有收藏价值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