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垫装反了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缸垫装反了绍:

1、会导致高温,机油润滑不到缸盖。需要重新抬下缸盖,更换新的气缸垫,然后注意气缸垫的正反面;

2、汽车汽缸垫,只有一个安装方向。气缸垫上有大量的润滑油道和水道的通路,一旦弄乱了后果很严重;

3、气缸垫首先确认正反面,一般有字的一面是向上的,然后对应好油道和水道的孔,一般都没问题的;

4、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汽缸垫前要确认缸垫内孔直径和气缸直径对应,曾试过缸垫内孔直径偏小,着车后有敲打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注意气缸垫上的那些小孔,就是水道空,如果反了会遮盖住一些水道空,主要是放上气缸垫,缸体上的每个孔都没有被挡住就可以,如果反了 会造成水道被挡住,造成发动机开锅,或者烧掉缸垫 。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看缸体油道孔,一般为圆形小孔,这个是不能被缸垫堵住的,其次看3-4个圆形或者椭圆的大孔,这个是曲轴箱强制通风的孔道,也是不能被堵住的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你可以把缸垫放到缸体上来看一下是否堵住了以上所说的孔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