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垫坏了的声音是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缸垫坏了的声音:

1、汽车气缸垫坏了没有什么声音的,发动机动力下降,行驶无力,加速不良。发动机工作不平稳,个别气缸不工作,甚至还会出现发动机振抖现象;

2、发动机启动困难。缸体与缸盖接缝处出现溢水、漏气现象。缸垫烧坏在油道与水道之间,冷却水中有机油出现。散热器加水口处有气泡冒出,有时排气消声器还会滴出水珠;

3、冷却方式为了保证气缸表面能在高温下正常工作,必须对气缸和气缸盖随时加以冷却。冷却方式有两种:一种用冷却液来冷却(水冷);另一种用空气来冷却(风冷)。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声音的,汽车发动机上采用较多的是水冷却。发动机用水冷却时,气缸周围和气缸盖中均有充入冷却液的空腔,称为水套,气缸体和气缸盖上的水套是相互连通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听过不清楚,在轻微损坏下,水箱温度升高,水箱里能够看到有油花;当严重损坏的时候,出现发动机噪音大、 抖动,动力不足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