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垫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要看什么车了,一般在两三白,但是工时费贵,因为换缸垫仅次于大修发动机了,汽车缸垫坏的原因有:

1、发动机出现了过热的情况导致的,比如缺水干烧、电子风扇故障或水箱堵塞等造成冷却液开锅沸腾等;

2、缸垫质量较差、厚薄不均;包口内存有气囊,石棉铺设不 均或包边不紧;

3、紧定缸盖螺栓时,没有按规定要求进行操作,扭力不均致使缸垫没有平整地贴在缸体与缸盖的接合面上,导致窜气;

4、气缸盖垫有两种,金属石棉垫以石棉为基体,外包铜皮或钢皮。有的用编织钢丝或轧孔钢板为骨架,有的在缸孔周围加金属环,以提高强度。优点是价格较低,但强度较差。由于石棉对人体有致癌作用,在发达国家已停止使用;

5、金属垫用单块光整的钢板制成,在密封处有弹性凸纹,靠凸纹的弹性及耐热密封胶的作用来密封。在国外已广泛使用。优点是强度高,密封效果好,但成本较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缸垫要一千多块,人工费就贵一点!M52或者是M50发动机,外面配件很多的,每种车的不一样,价格更不一样,越贵的车,气缸垫越贵,每个地方的报价也不一样。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弄下来花2000不贵,其实汽缸垫本身不值多少钱,也就一二百,贵的是拆装费,就是老手换汽缸垫也要弄一天了,拆装的东西多,还都是发动机上面的,很复杂还费力,收2千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