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两厢车气囊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去4S店拆,气囊这东西拆不好就没有了:

1、两厢版思域在外观上基于Type R进行设计,不过从车头前脸来看,更像一辆思域Type R,尤其是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两侧装饰了相应的导风槽;

2、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格栅,给人呈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而且在中网的炭黑色格栅延伸到两侧大灯组,和Type R前大灯组布局十分相似;

3、动力部分延续了1.5T地球梦引擎,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在参数上预计会和三厢版保持一致,177匹马力和220牛·米,我个人更倾向于1.5T匹配6MT这套动力总成,在行驶过程中能很好的控制涡轮迟滞;

4、相信购买1.5T匹配CVT的朋友可以发现,在急加速过程中有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但6MT手动挡车型可以完全避免,时刻维持在高转,行驶起来更得心易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拆气囊,用T20内花起,在方向盘下部有个小孔,插进去水平向上顶,再拔开气囊,拆中间的内六花螺栓,拆下螺栓需将方向盘锁住,不能转。方向盘中心并不随整体而转动,遍布方向盘边缘的各种功能按钮,始终保持在你面前正视的位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电源断掉,拆掉转向柱上下壳体,方向盘下有孔,用平口插入,一个手撬,一个手往上提,注意上面有插头。方向盘下面一个孔,拿小的螺丝刀顶住,往上掀气囊、下面两个线头翘下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