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被哪个公司收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没有被其他公司收购。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领域,

现在只是和路虎以及捷豹合资生产汽车。

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奇瑞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奇瑞、开瑞、凯翼、观致、捷豹路虎等。其中捷豹路虎属于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另外凯翼和瑞麟已经停产。

以下是关于相关汽车品牌的主要车型介绍:

1、奇瑞品牌是奇瑞旗下最大的品牌,有瑞虎7、艾瑞泽7等车型。

2、开瑞是奇瑞旗下的微型车品牌,主要生产MPV车型。

3、凯翼汽车是奇瑞在2014年成立的全新子品牌。凯翼汽车覆盖了MPV、SUV和轿车等诸多领域。

4、观致是奇瑞与以色列合资,主打中高端市场,代表车型有观致3、观致5。

5、奇瑞的捷豹路虎是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的品牌,奇瑞占股50%。奇瑞捷豹路虎现在已经推出了路虎极光、路虎发现、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