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两厢车的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两厢车的售价是15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两厢版思域在外观上基于Type R进行设计,不过从车头前脸来看,更像一辆思域Type R,尤其是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两侧装饰了相应的导风槽;

2、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格栅,给人呈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而且在中网的炭黑色格栅延伸到两侧大灯组,和Type R前大灯组布局十分相似;

3、从车身侧面来看,除了轮毂的样式和车身尺寸的不同不同以外,其他方面基本和现款思域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轮毂分别有两种颜色可以挑选,一种为熏黑另一种为银色。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的三厢版思域布局基本一致,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添加了红色底面,有效的提升了驾驶欲望,值得注意的是,多功能方向盘的布局终于得到的改进,这是思域上市以来一直被吐槽的点,就算是中期改款后的思域也是如此,没有得到改进,不过2020款思域两厢版终于得到了相应的调整,按键分布的很均匀,再也不用担心在行驶过程中按错键,该车售价是15万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思域两厢车延续了1.5T地球梦引擎,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在参数上预计会和三厢版保持一致,177匹马力和220牛·米,我个人更倾向于1.5T匹配6MT这套动力总成,在行驶过程中能很好的控制涡轮迟滞,相信购买1.5T匹配CVT的朋友可以发现,在急加速过程中有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但6MT手动挡车型可以完全避免,时刻维持在高转,行驶起来更得心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