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损要多久到理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定损审核需要1天左右:

1、车险定损可以找物价局定损后修车,然后拿着物价局的定损单起诉保险公司。如果保险公司的定损单还没有下来,可以打他们的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反映情况,让他们接到处理案件的查勘员给出具体时间;

2、物价局定损的程序每个省份的做法都不一样,但是也不会相差太多。如果涉及到调解或者诉讼方面的,交警队和法院就认定物价局的评估是唯一的证据;

3、物价局对车辆定损鉴定费用为鉴定损失标的额的8%。鉴定费由申请鉴定方出。物价局对车辆定损鉴定费用由对方保险公司出。一般情况下是物价局定的高,一般不会出现物价局定的价格不够修车费这种情况。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定损的时候4S店会告诉你一个准确的时间的,一般情况在2天左右。快速理赔指双方车辆损失不超5000元,责任无争议,可自行移动,双方证照齐全,无人伤无物损。可按快速理赔来处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在2天左右。双方事故指两车或多车相碰撞,涉及第三方赔偿的案件。现在城市道路比较拥挤,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在这段时间也是碰撞的高发期,当在道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时,建议车主先自行拍照后(现场拍照的口诀“前拍拍,后拍拍,碰撞位置再拍拍”),把车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或者把车开到就近的快速处理中心处理。快速中心有保险公司人员和交警,在快速处理中心可以定责任,定价格,维修。一条龙服务。